携程助推横琴市场潜力,派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最近启动了“横琴欢乐购”促消费专项活动。作为重头戏之一,携程于7月27日上午10点加入活动,面向全国派发千万元的文旅消费券。

携程平台数据显示,暑期以来,与横琴相关的搜索热度,同比增幅达到102%。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潜力,7月22日正式启动“横琴欢乐购”促消费专项活动,通过微信支付、银联等渠道派发共计5000万元消费券。

携程于7月27日上午10点起,到12月31日,加入横琴的大促行列,作为重头戏之一,面向全国派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公众在携程平台预订横琴地区酒店及景区等相关产品时,可以线上领取消费券,单笔酒店订单享受5折优惠,单笔门票订单享受7折优惠,单笔最高补贴不超过300元。优惠券每日0点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一用户可领取并使用酒店及景点门票优惠券各1张。消费券的使用有效期为领取当天,过期作废。

据介绍,游客在横琴可以体验众多休闲旅游娱乐项目,拥抱自然,享受清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