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宝宠物实力出众 国产宠粮赛道冲刺白热化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逐渐提高,消费支出大幅增加,我国宠物消费市场潜能正在释放。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激发了国内宠物市场需求,为更多本土品牌的崛起创造了条件。

云图片

“干着铲屎的活,操着养娃的心”,成为现阶段一众“铲屎官”的真实写照。当宠物逐渐成为家庭一员之后,“民以食为天”这一古老的谚语便盛行于宠物之间。在各大社交平台,关于猫粮、狗粮的咨询帖、分享帖比比皆是,很多消费者给宠物选口粮比给自己选吃的还谨慎。在品类、品牌众多的宠物粮当中,该如何为自己爱宠选择合适的宠粮,正是重中之重。

产品原料和质量是一切发展的基础,乖宝集团旗下品牌麦富迪始终坚持选用优质食材,保障产品品质,并且在原料运输,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到售后的全程可控可溯源,消费者的选择更加透明,所以乖宝集团旗下产品一直深受年轻代铲屎官的喜爱,是鱼龙混杂的宠物食品行业中,不可撼动的中流砥柱。

云图片

毛孩子不会用语言反馈,铲屎官越来越在乎产品成分和安全性,消费者购物愈发理性,成分党的兴起正是消费者心智趋于成熟的表现。消费人群心态的变化,也直接促使国产品牌的崛起。国产宠物粮品牌不仅在宠物营养配方体系和食品加工方法上有所升级,就拿乖宝集团来说,乖宝集团独创的犬猫大规模个性化定制MES智能柔性生产线,是目前在宠物主粮领域全球领先的C2M个性化定制产品生产技术;乖宝集团率先引进的美国Wenger鲜肉高添加技术,属于目前在宠物主粮领域国际先进的肉类添加技术;乖宝集团采用的电子射线高能物理灭菌保鲜技术,是美国FDA推荐在食品领域应用的三大辐照技术之一,目前在宠物领域也属于国际先进的灭菌保鲜技术。

云图片

不难看出,市场很大,挑战很多,是目前国产宠粮品牌的现状。很多国货品牌缺乏自主研发能力,生产主要来依托国内的宠粮代工厂,这也直接导致了消费者信任缺失,希望未来国产宠粮都能不断自我革新,生产更多适合我国宠物的好宠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