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全力配合政府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依法严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不仅事关老年人能否安享幸福晚年,也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和睦安宁,更关系到整个社会的长治久安。中铁房地产集团大连项目组全力配合政府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了守好老人的“钱袋子”,严厉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虚假宣传的行为。

近日,根据大连市甘井子区住建局要求,各在售项目不得虚假宣传项目的养老设施、养老环境;不得以售后包租、返本销售、承诺升值等手段诱骗老年人购房;不得销售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的以“养老”名义虚假宣传的商品住房项目;不得发布以“养老”为名的虚假房源销售信息。为切实持续做好我市住建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请各开发企业售楼处上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照片以及《涉老诈骗重点问题情况统计表》。

大连项目组所有在售项目及时按照大连市甘井子区住建局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涉老诈骗自查工作。大连项目组通过主动摸排和群众举报等多种渠道获取线索,运用多种手段对各类线索进行逐条审核把关,明确自查结论并第一时间上报,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大连项目组在售项目的自查工作,暂未发现存在“养老”诈骗和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问题。

大连项目组通过本次涉老诈骗自查工作,更加强调了公司品牌宣传工作的实施措施,进一步明确了品牌宣传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分工合作、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自深耕大连以来,大连项目组就一直将暖心和贴心作为品质服务关键环节,从细微点滴着手,全面提供“周到、便捷、高效”的售前售后服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连项目组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以打造业主美好家园为核心,将对美好生活构建从时间上进行延展,竭力为业主生活每时每刻都提供有温暖的服务,提升中国铁建地产品牌在社会公众、客户心中的知名度、认知度、美誉度,为实现“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