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携手供应商一起在中国低碳减排

发布时间:2022-07-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22日,欧莱雅北亚、中国间接采购供应商大会在上海举办,大会以“欧莱雅为明天,低碳不低调”为主题,邀请了近百家欧莱雅战略供应商参加,提出了赋能业务生态系统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倡议。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欧莱雅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2013年,启动了首个可持续发展项目;欧莱雅中国在 2019年成为了欧莱雅集团中第一个实现所有运营场所碳中和的市场。“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的北亚区也成为集团第一个在所有运营场所实现碳中和的区域!”他介绍,自从欧莱雅提出面向2020-2030年的全新可持续发展承诺——“欧莱雅为明天”,欧莱雅不仅将减少工厂、上下游供应商、办公场所及研发中心对环境产生的直接影响,也将减少由供应链产生的间接影响,以及消费者使用产品时造成的影响。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

为帮助供应商实现减排目标,欧莱雅召开了“绿动亚洲,守护地球”供应商大会,积极传播可持续发展理念。而此次供应商大会,欧莱雅旨在带动更多供应商协同行动,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为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欧莱雅北亚、中国间接采购供应商大会的颁奖仪式)

欧莱雅集团间接采购首席采购官Audrey IZARD表示,“供应商是欧莱雅可持续采购策略的核心。未来,欧莱雅将继续发挥自身价值链影响力,携手供应商和更多生态伙伴,共同建设更加绿色、美好的明天。创造美,让世界为之所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