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还能享高铁、机场贵宾服务?卡萨帝会员推“尊享出行”权益

发布时间:2022-07-22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很多用户可能不知道,卡萨帝是有会员制的,提供的会员权益很多,包括终身服务、专属客服、新品试用等等,并且会员权益一直在升级。

7月21日,卡萨帝“尊享出行”会员权益上线:卡萨帝金卡、钻石卡会员可以免费享受北京、上海、青岛三个城市的5个机场贵宾室、全国61家高铁站贵宾室,以及28家机场CIP快速安检通道的服务资格,让会员的差旅出行免受候机无聊、环境嘈杂无法休息、登机排队长等烦恼。

精准洞察会员需求,卡萨帝推“尊享出行”权益

作为唯一一个由国人自己主导的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通过挖掘高端用户对精神世界和高端品质生活的追求,凭借颠覆性的技术创新和高端精致的极致体验,打动了众多商务精英人士。

对于商务精英这一消费群体来说,出差可能是家常便饭,需要在机场、高铁候机/车厅度过很多时间。他们可能需要天亮之前起床,早早地赶到机场候机;可能在候机时,随时有工作需要处理;可能常年奔波在外,缺少休息,嘈杂的候机大厅更是增加了疲惫感;可能因为工作繁忙,事情一个接一个,处理完后直奔机场发现哪儿哪儿都排队,时间不够用……对他们来说,出差中有一个安静舒适的环境是极为重要的。

针对这些痛点,平日出现在用户家中的卡萨帝,如今将高端精致体验延伸至出行领域,为会员推出了“尊享出行”权益。凡是卡萨帝金卡、钻石卡会员,只需打开海尔智家APP,在“我的-会员中心--品牌专享权益-卡萨帝”中免费领取“尊享出行”权益,就可以免费享受境内指定机场、高铁贵宾厅服务以及机场快速安检通道服务,在出差中享受到舒适、美好的休息环境。

多维度布局会员权益,满足会员多样化需求

除了“尊享出行”权益外,卡萨帝通过精细化的会员制运营,此前还推出了多维度的会员权益,提升会员体验感,满足会员多样化的喜好与需求。

针对行业存在的安装配送时间长、故障维修不及时、产品清洗保养不细化等售后服务问题,卡萨帝打破传统单一的售后服务模式,以七星级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流程高端服务体验,让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当一个品牌有了一定的市场地位时,很容易在初始赛道上渐行渐远。而卡萨帝在高端市场实现持续引领后,始终没有忘记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通过精细化的会员制运营,不仅找到用户、说服用户、感动用户和留住用户,还保持着高端市场的持续引领,从而促进品牌长效经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