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保鲜却大有差别?海尔冰箱:“新鲜时差”即将揭晓

发布时间:2022-07-21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今,囤货成为了人们安全感的来源之一,83%的一线城市受访者表示会养成囤货的习惯。由此,不少人家中的冰箱开始显得不够用、存得不够久。《2022年轻人冰箱报告》显示,在用户最看中的冰箱功能中,容量大、保鲜强占比分别达75.3%、57.8%。

因此,大容积保鲜冰箱也迎来了新增长。从容积段上看,截至第27周,500升以上保鲜产品大受欢迎,占比52.3%。其中,多门+501-550升、多门+551-600升、对开门+600升成为畅销TOP3容积段,占比分别为17.8%、11%、9.3%。从保鲜技术上看,各大品牌主打方向不同,但仍紧紧围绕保鲜时长、营养留存等用户核心诉求。

尽管大容积保鲜冰箱琳琅满目、科技层出不穷,但家住青岛市北区锦绣华城小区的梁女士认为,应该关注到不同冰箱在保鲜上存在差别。今年居家期间,她与邻居共同采买了橙子、草莓、菠菜、牛肉等食材。没几天,邻居就发现冰箱里的果蔬开始变色、打蔫儿,而梁女士家中海尔博观冰箱的食材外观、口感则都还十分新鲜。虽然是同一批采购回来的食材,但在不同冰箱中的新鲜寿命迥然不同。

在这样的“时差”驱动下,海尔博观冰箱揽获了众多用户好评。据统计,海尔博观冰箱上市后,凭借650升大容积,果蔬15天不变色、冻肉30天不流血水的一级健康保鲜体验等,其在大连、济南、沈阳、内蒙等全国多地,均成为了当地万元以上TOP1型号。其中,有5成新用户来自老用户自发推荐,带来口口相传的好口碑。

而为什么同样都是冰箱,保鲜却存在“时差”?这样的“时差”又有多大?7月26日,海尔冰箱《同是保鲜,却有时差?》视频即将发布,将从食材外观、内在营养变化等维度全面测评,给出详尽答案,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