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萌新升值季”启动,喜马拉雅七大主题带来职场干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毕业季来临,大量毕业生将要走入职场,开启职业生涯。7月20日起,喜马拉雅将正式启动“职场萌新升值季”主题系列活动,以“天生我材,看见未来”为主题,推出“圆桌畅谈会”、“职场综艺”等多个音频内容,邀请行业大牛来为“职场萌新”指点迷津,帮助萌新打工人尽快进入职业状态,提升自己的职场价值,帮助更多职场用户解决职场难题。

对于广大打工人来说,提升自己在职场中的价值,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是较为理想的职业生涯计划,但在这一过程中,很多人因缺少经验和有资源的前辈指路,不知道如何提升价值,或者面临晋升机会时不知所措,尤其刚刚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萌新打工人”,更要面临从学生状态尽快进入职业状态这一重要的职场难题。

据悉,今年有超过千万的毕业生即将走进职场,为了助力广大毕业生顺利向职场过渡,继去年职场升值季,喜马拉雅为职场人士们带来精彩的音频节目和专业的大咖指引后,喜马拉雅在今年毕业季再度推出职场专题系列活动“职场萌新升值季”,通过专业、资深的职场大佬的音频内容,将满满的干货带给即将走进职场的“萌新打工人”。

喜马拉雅本次“职场萌新升值季”主题活动于7月20日正式上线,一直持续到7月26日。相较于去年的职场季专题活动,今年“职场萌新升值季”系列活动内容形式都更加丰富,共分为七大主题,即“圆桌会”、“职场综艺”、“职场导师”、“新秀学院”、“上岸计划”、“会员福利”及“打工指南”。这些主题内容根据毕业生对于未来的不同规划和发展方向,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内容聚焦Z世代打工人可能遇到的职业难题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困惑,由专业资深的各行业大佬进行系统解答,帮助广大“职场萌新”尽快了解职场、熟悉职场、适应职场,或者制定出更加符合自己人生理想的计划。

喜马拉雅携手知名职场导师李海峰组局“圆桌会”,成为本次“职场萌新升值季”重磅活动之一。从7月20日至26日,每天晚上19点,将有两位行业大佬或者明星大咖邀请Z世代打工人一起参与线上直播的观点交锋。活动特邀李海峰、史欣悦、古典、秋叶等多位职场导师现身直播间,通过高段位职场王者与Z世代打工人的酣畅开聊,聆听职场年轻人的实际困惑和发声,就职场新人关注的六大主题,展开“大智慧”与“新想法”的激情碰撞。

“职场综艺”是喜马拉雅针对此次活动特别打造的进阶音频综艺,7月20日正式上线,由知名辩手陈铭主持,携手人力资源专家邵琦共同揭秘普通人不普通的职场故事。正式开启“一年一度加薪大会”,不管大厂程序员、老师还是剧本杀编剧,涉及诸多职业的打工人都将齐聚于此,共同探讨职场话题。

“职场导师”专题中,喜马拉雅携手史欣悦、樊登、张德芬、汪蔚青等多位职场导师组成的XiMi团,开启导师专属直播和职场带练,提供针对性强的职场能力提升方法,让行业大牛为“职场萌新”们“职”点迷津,更快提升自己。

阅读“充电”对于提升自己一直都有较为显著的帮助,因此,在“新秀学院”中,喜马拉雅为职场新人精选了大量书单,从职业规划、职场避坑、实力提升等多个维度推荐符合当下职场发展需求且适合年轻人阅读学习的书目,包括《斯坦福大学人生设计课》《表达力》《金字塔原理》等职场人必备的经典书目。

对于毕业生来说,除了进入职场,考研、考公、考编、出国、创业等“上岸计划”也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喜马拉雅也为“大四的N种可能”提供了不同方向的指导和帮助,在活动中推出了一系列“上岸攻略”,等待毕业生们的“查收”。

为了助力更多“职场萌新”的提升个人价值之路,喜马拉雅特别推出“会员福利”,联动百度网盘、WPS办公系统等职场必备软件,推出双份会员福利,为“职场萌新”的职业生涯第一步添砖加瓦。

此外,基于喜马拉雅丰富的创作者生态,喜马拉雅整合了大批优质的职场主题播客,推出“打工人指南”,从技能到心理建设等不同层面,为职场听众带来有价值的播客内容,帮助“职场萌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行业“内幕”、职场常识、升值技巧,尽快实现身份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除7月20日至26日的“职场萌新升值季”系列主题活动外,喜马拉雅职场频道也始终保持着优质内容的输出,帮助更多职场用户找到自己适合的职场导师,在职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得到专业有价值的引领和指导,实现职场升值与个人成长。正值毕业求职高峰期,通过“职场萌新升值季”系列活动,喜马拉雅也将继续升级内容服务,让处在迷茫和选择中的“职场萌新”们获得更多职场陪伴,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和人生理想的实现。(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