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设计上海”展会将于10月开幕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一年一度的亚洲领先的设计盛会“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将于2022年10月13日-15日重返上海世博展览馆,展示前沿设计趋势及灵感。

今年,“设计上海”有全新主题“可持续设计下一程:‘再创造’——幸福感的形塑”,在这一理念的驱动下,将引发人们对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审视,以及对生活态度的转变。

本届“设计上海”,延续当代设计、精典设计、厨卫设计、办公设计、新材料与应用、配饰设计六大板块,展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0多个设计品牌、1,000余件设计新品;汇聚近100名全球设计先锋及专家传达前沿设计理念。其中,不少品牌将“设计上海”作为首发舞台。此外,几个特别策展也再次与观众见面。

“设计上海”展会总监谭卓表示:“第九届‘设计上海’将以全新的面貌再度出发——更具多样性和灵活度的主视觉,体现设计师、品牌与受众之间的联系和共振,推动优秀设计作品的涌现。作为一场国际性设计盛会,‘设计上海’2022将继续突破,为设计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观众在现场相会。”

今年的“科勒精选·设计上海”论坛,将邀请海内外近100名行业内专家进行演讲与讨论,共同打造全球设计先锋传递前沿设计理念的舞台。

6年间,“设计上海”和新天地推出100余件设计艺术装置,致力于让设计走向大众,让设计力量传遍全城。双方今年将联合打造“微自然/微公园”计划,于9月28日到10月16日展出。

过去3年,奥迪品牌是“设计上海”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从设计端开始塑造可持续的未来。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博士表示,“奥迪很高兴能借此机会展示创新设计方案助力绿色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

“设计上海”还将推出一系列精心策划的线上主题内容,包括线上分享会、论坛、商贸配对服务等,让展商和观众有更多的展示和交流机会。(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