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世代喜欢什么样的空调?Leader:颜值能打,品质过硬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以往买空调,很多人都习惯先看熟悉的品牌,再选中意的产品,一些年轻品牌则很容易被忽略。而Z世代的崛起,正在打破这种惯性思维。他们的消费逻辑是先挑产品、再看品牌,品质和颜值要双双过关才行。

因此,相比品牌榜、销量榜,Z世代更喜欢看实实在在的真机对比,优劣一目了然。近日,知名科技自媒体@一直评发布了两组空调真机对比视频,将年轻家电品牌Leader的空调与普通空调进行了对比。结果显示,Leader空调不但颜值能打,品质也过硬,用真实实力颠覆了用户对年轻品牌的认知。

Z世代看颜值、看品质?Leader“横竖”都不输!

《2021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Z世代将家电消费作为一种品质生活方式和对生活态度的表达,他们更愿意为“质量好”和“颜值过关”的家电买单。在@一直评所拍摄的对比视频中,也可以看到这样的产品。第一组是BIGGER风幕空调和一台大众熟知的品牌柜机做对比,另一组是旋翼音乐耳机空调和另一台熟知品牌的挂机对比。从外观、风感和智能三个方面来看,不管是竖着的柜机还是横着的挂机,Leader空调“横竖”都不输。

保守外观还是创新设计?大部分柜机外形都是竖长的立方体,参与对比的这款普通空调也不例外,采用了中规中矩的竖长出风口。相比之下, BIGGER风幕空调出风口更宽大,给人无边大屏的既视感,出风也更大更舒适。再看两款挂机,普通空调挂机是白色外观、常规造型,而旋翼音乐耳机空调颠覆了传统外观,以星辰蓝的新颖配色搭配行业首创耳机造型,进一步提升了家居颜值。

单一风还是多种风?启动两款柜机后,能感受到普通空调只支持上下左右摆风,出风口大概只有80°,风感模式比较单一。而BIGGER风幕空调因为大风幕的设计,左右摆风角度达到120°,出风更快、更柔、更舒适。在挂机对比中,普通空调只有固定风感,是通过微孔矩阵将冷风柔化而实现的无风感模式。旋翼音乐耳机空调则通过首创的旋翼变风科技,实现了随心变风,适配休闲、睡眠、运动等多种生活场景。

手机操控还是随心调节?普通柜机空调支持语音操作和手机APP操控,不过得通过几个步骤才能实现开关机和调温。而BIGGER风幕空调搭载NFC贴,碰一碰就能调整模式,还能联动智能穿戴设备实现风感自动调节。挂机的对比中,普通空调只支持基础遥控器和手机APP远程操控,想要语音操作则需要单独购买设备。而旋翼音乐耳机空调不仅可以用手机一碰NFC操作,还能通过AI语音操控空调,更方便快捷。

Z世代需求太个性?Leader都能满足!

光是这些硬实力就能看出来,Leader空调各方面其实并不比大家所熟悉的品牌差。那么,年轻的Leader空调为何敢于拿出一款款产品,和不同品牌去较量呢?原因有二:第一是凭着长期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力,第二就是背靠海尔智家的综合实力。

《2022未来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Z世代更乐意为颜值买单,且追求高性价比以及更健康、智能体验。为了满足追求高颜值、时尚感的Z世代群体,Leader空调创造颠覆性的大风幕设计、耳机造型,让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同时不落入俗套。关注到年轻人在不同家居场景的送风需求,Leader空调还全面升级送风科技,通过40°定制无感风、0°蝶翼匀风等实现更舒适、健康的风感,更为用户匹配了专业级运动等空气方案。同时,NFC碰一碰也让当代年轻人享受到物联网时代的智慧家居体验。

之所以能精准洞察Z世代年轻用户的需求,是Leader背靠海尔智家实现全球化布局的成果。依托“10+N”开放式创新生态体系,海尔智家设计团队在全球建立了八大设计中心,分布于全球各大地区和国家,支持Leader产品的研发创新。Leader空调就是海尔智家设计团队根据Z世代用户需求进行创新设计的成果。同时基于数字化平台,海尔智家能够高效率、精准地找到用户,实现了供需打通、与年轻用户零距离。也正因此,Leader空调才能更懂年轻人,为年轻用户提供更适配的舒适空气方案。

敢于较量才能驱动产品创新和品牌成长。对于Leader空调来说,年轻不是弱势,却因具生命力更愿意去洞察需求,与用户共同成长。正是因为这样的差异化优势,Leader空调才能快速打开市场,并获得行业认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