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业巨头多特瑞获得上海“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多特瑞是全球最大的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之一。近日,多特瑞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下属企业——创怀(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怀公司),在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金E商”奖评选中,脱颖而出,最终获评“优秀跨境电商企业”奖项。据悉,该活动每四年举办一次,该奖项主要挑选具有一定规模、积极配合参与各项活动的从事跨境电商进出口贸易企业。

跨境电商已经成为畅通经济循环、激活发展动能、增强经济韧性的重要支撑。此次获奖的创怀公司,在国内跨境电商垂直细分领域深耕发展多年,主要保障服务于多特瑞品牌供应链整合、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等各方面的高效畅通。今年还勇于争先,与海关一起进行上海首家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退货中心的试点,这项举措将大幅度提高多特瑞运送退换商品的速率,缩短用户等待时间,满足国内消费者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之一,多特瑞致力于通过与超45个国家的精油理想采摘地的栽种者、蒸馏者、科学家以及相关从业人员的合作,坚持“从来源到你”战略,将每一瓶精油都能用自然的方式带给消费者。

凭借在供应链的每个环节严格把控质量,注重绿色环保问题,优化精油行业进出口标准,多特瑞在跨境电商贸易领域也得到了杰出表现的认可,进一步树立了在跨境电商领域良好的形象。

多特瑞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供应链、产品服务、物流运输等方面的优势,强化对线下零售市场的赋能,创新跨境服务模式,为跨境电商新业态及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