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迈酷客发布数据:海南、云南旅游显著反弹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18日,复星旅文旗下的旅游品牌Thomas Cook托迈酷客,在三亚举办181周年暨三亚·亚特兰蒂斯“超级暑假”庆典。

复星旅文旗下三亚、丽江两大旅游目的地项目的客流量和入住率已呈现显著反弹。根据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数据,2022年二季度,海南目的地产品销售额同比增加79%,预期三季度亦将有明显增长。随着复星旅文旗下丽江复游城的开业,平台云南目的地产品业绩同样亮眼,2022年二季度销售额同比增加159%。

作为复星旅文直达消费者的线上入口,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洞察用户需求,依托复星旅文位于三亚、丽江的优势场景资源,为消费者呈现个性化的高品质度假生活产品。

得益于海南、云南目的地产品深耕、会员体系升级、社群运营、内容营销等多措并举,托迈酷客生活方式平台业绩快速成长。截至2022年6月30日,平台通过app和微信小程序、H5等渠道累积注册会员人数超500万。

针对消费者出行决策时间更短、追求新鲜玩法等变化,托迈酷客全新推出“城市乐活度假”系列,专注为用户带来城市周边潮流度假生活体验,包含花漾亲子、无忧宅酒店、潮流玩乐、一城一味四个主题,围绕环京、环沪、广深、川渝等旅游城市及周边,精选优质遛娃场所,解锁滑雪、露营、集市、音乐会等时尚度假项目。

托迈酷客与保利集团、万达集团、苏宁酒店集团等六大高端酒店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托迈酷客用户提供覆盖全国18个省市320余个酒店资源。未来,京东旅行将针对复星旅文诸多核心目的地,进行联合整合营销拓展。

复星旅文副总裁、托迈酷客集团总裁窦飞鹏表示,“托迈酷客从成立至今181年。在旅游市场快速变化的大环境下,托迈酷客敏捷回应消费者需求,在产品上推陈出新。托迈酷客不仅可以为国内游客提供专业的、本土化的海外度假产品,我们也希望更多的欧洲用户能够通过我们平台了解中国,我们把中国的度假产品推向海外市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