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江绿意现法治,管廊曲直诊合规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3日,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投资管理公司总法律顾问冒建宏带领投资公司合规管理员黄智良、法律顾问涂广丞律师、曹冲晗律师赴西南投资公司开展合规问诊下项目活动,为企业合规经营“把脉”开“良方”。

八点多的邕江清晨,微风徐徐,绿意成荫,冒建宏协同顾问律师深入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PPP项目现场,针对邕江项目合规管理进行调查。冒建宏指出,现阶段,国家已经从顶级设计方面反复强调企业的合规管理内涵及必要性,邕江项目作为南宁市的重点民生项目,应重点加强合规管理工作,将合规管理融入到项目日常运行中。法律顾问涂广丞律师就项目现阶段的运行进行了细致的询问,并就项目现场的合规管理问题提出了建议。

height=415

随后,合规问诊团队来到南宁市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现场,下入曲直的管廊廊道内,检查项目运行的具体情况。面对廊道内规整有致的管道,冒建宏讲到,合规管理如同管道的规划,是项目安全可靠的保障,合规管理不能只放在口头上,还要如管道一般,落实在每一处工作中。涂广丞律师就现场合规管理要点提出专业建议,并重点阐述了合规管理对项目实施的意义。

height=415

下午,合规问诊团队就两个项目的全周期合规管理工作开展问诊。问诊工作以“投资项目(PPP项目)合规管理要素清单”为病历,详细地就项目的每一项合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查。合规问诊团队同项目人员深入交流合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涂广丞律师及曹冲晗律师以丰富专业的合规知识为项目合规管理问题“把脉”,精准指出了项目合规存在的“病症”,并针对“病症”给予了项目合规管理的“良方。问诊过程中,项目人员就合规管理工作同问诊团队积极交流,深化了项目人员对合规管理工作的认识。

height=415

本次合规问诊下项目活动是中建交通开展“合规强化年”活动的具体体现,国有企业在规模和技术水平等方面都具有很好的优势,因此国有企业合规管理实现还担负着多重责任,需要其在依法治企的发展大环境下,为其他企业树立形象、建立模范,从而带动整体市场合规管理的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