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将落户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于7月17日开启内测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馆,将于7月24日全面试运营。

奥特曼主题馆突破性地创造了多个“全国首次”:由全国首家奥特曼剧场、全国首家奥特曼主题餐厅、奥特曼主题展示区、奥特曼光之店、奥特曼游艺中心五大主题区组成;汇集了近400件奥特曼特色展品,超500款20余万件奥特曼正版授权周边商品;独家发售3000件奥特曼软胶珍藏套装,首发上市20种奥特曼主题美食、40款奥特曼与海昌的限定商品,后续将持续为游客呈现更多“海昌专属”的奥特曼限定产品。

在全国首家奥特曼剧场——冰封剧场内,原创限定剧目《奥特英雄·守护海洋之光》、《奥特英雄·海洋集结战》将陆续上演。

全国首家奥特能量站,集美食、购物及娱乐于一体,首推迪迦光之巨人系列爆米花桶、奥特曼COOL爽能量系列雪糕等限量标志性食品,让游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增添诸多趣味;“奥特能量站”可与多种线下消费场景深度融合,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完成近100个站点布局。

全国首个奥特曼电音广场,打造震撼的特色声光舞台,高达12米的巨型赛罗奥特曼雕塑配合酷炫的动态姿势,有望冲击吉尼斯世界纪录。

后续,随着奥特曼主题酒店的入市,“全球首个奥特曼主题娱乐区”将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逐步形成,为游客提供“吃住游娱购”全新体验,形成IP赋能的娱乐消费集群效应。

海昌海洋公园表示,将不断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形成以主题娱乐场景、优质私域流量、IP运营和消费品打造为护城河的消费蓝图,聚力打造国际化的休闲消费平台型企业。(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