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道云行作为软件产业代表受邀参加渝中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7月1日下午,渝中区软件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渝中区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3楼礼堂举行,对20家优秀企业举行签约仪式,携手推动渝中区生态合作发展。渝中区区委书记赵世庆、区委副书记黄茂军、区人大常委会主席何积光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渝中区产业数字化发展。

此次签约覆盖智能制造、智能物联、地理信息、生态环保、供应链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重庆大道云行作为亿元以上签约项目位列其中。

image.png

1、大道云行于2021年完成亿级C轮融资,为进一步开拓市场业务,2022年设立重庆大道云行“双总部”。重庆大道云行向北与关中平原城市联动,向南与与北部湾、滇中城市群协作,在推动行业生态合作发展与渝中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2、同时,为响应国家号召,强化渝中地区企业间沟通合作,成功申请成为重庆信创联盟会员单位。重庆大道云行将借助自身在信创产业中的技术领性,整合资源,促进联盟成员间的合作交流,为搭建重庆信创技术支撑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3、受重庆赛宝之邀,携旗下分布式存储产品正式入驻重庆市信创工程的窗口——重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测试中心,全闪分布式存储FASS将在该中心展厅大显身手,并与渝中区企业间相互沟通交流,强化企业合作,协同推进渝中区经济发展。

image.png

重庆大道云行将坚定不移的跟随重庆市经济发展政策,不断激发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活力,助力全市“制造重镇”与“智慧名城”建设。并根据重庆市经济发展要求与规划,结合渝中实际,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加强行业间合作、沟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