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专家牧星获得A2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2-07-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牧星是物流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专家,该公司7月14日宣布,获得数千万元的A2轮融资,领投方为赛天资本,跟投方是老股东拓金资本。

牧星创始人、CEO刘明表示:“公司将把此轮融资用于物流机器人软硬件的研发和全球业务扩展,用更高效、智能、柔性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赋能世界各地的仓储用户,助力他们在疫情和世界经济格局不断变化的情况下,抢占先机。”

牧星成立于2016年,是最早开拓海外市场的机器人公司,部署了韩国、澳大利亚、越南、泰国的第一个机器人仓,开创了在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云部署的先河。

传统的仓储业需要大量人工,疫情对运行造成显著影响,企业今后将加大物流自动化的投资。刘明表示,疫情让牧星培养起快速交付、无人交付的能力,“成功交付一个智能仓储的项目的核心在于软件。将软件产品做到平台化、模块化,从牧星诞生之初就非常重视。”牧星可以全球范围内,60天完成机器人智能仓储系统部署。

牧星今年全球市场的拓展步履不停,年初确立美国合作伙伴;全球研发和产品技术中心5月投入使用,与苏州、南通、西安以及澳大利亚、韩国5个能力中心形成全球网格化矩阵;已启动在德国成立牧星欧洲总部的计划。

牧星本轮融资的领投方——赛天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张毅表示,牧星的核心团队在智能仓储物流领域有多年的实战经验,在核心技术、产品定位、场景覆盖、客户服务方面都有着长期的积累。期待牧星能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成为世界上领先的智能物流仓储技术赋能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