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爱成河 工行霞浦支行当好硬核金融“后援团”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面对霞浦突如其来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和急剧上升的防控压力,工行霞浦支行认真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体员工心怀金融使命,履行责任担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筑牢了防疫金融后盾,用担当传递着战“疫”工行温度。

一、召开抗疫专题会议

该支行一把手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应对突发疫情工作的措施。建立网点最小化和各部门值班响应等各项紧急预案,要求全行上下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护工作,加强全方位管控,确保员工自身安全,严格把好网点进出口检测关。员工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各部门各司其职,随时关注和回复各类防控信息,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二、营造安全金融环境

为确保员工与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该支行积极开展消杀防护工作,全面落实戴口罩、“一测三查”(测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查核酸检测)。设立防疫物资储备处,备齐酒精、消毒水、口罩等基础防疫物资。网点布置消毒专区,摆放免洗洗手液、消毒喷雾等。加强现金消毒,对收回、支付的现金进行“无死角、无遗漏”消毒处理,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因区域疫情管控,辖区内两个网点临时停业,全体员工开始了居家办公的生活,行领导驻守银行,坚守岗位。

在居家办公期间,该支行有效利用线上服务工具开展客户服务工作。客户经理、客服经理利用“云工作室”和“码上赢”等各项服务功能,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做好客户远程维护。

三、志愿有我,逆行而上

作为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挂钩单位,该支行组建抗疫先锋队,轮派志愿者前往霞浦县柏洋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凌晨四点、正午十二点……该支行抗疫先锋队逆行驱车一小时前往柏洋乡,化身“防疫员”“劝导员”“巡逻员”“扫码员”“测温员”参与到秩序维护、宣传引导、便民服务等志愿工作中去。

工行霞浦支行立足本职,坚持“快”字当头、“紧”字当先,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严密部署,齐心协力,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的攻坚战、阻击战贡献“工行”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