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太多难控制?三翼鸟发布墅居AI系统:一屏可控全屋

发布时间:2022-07-1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夏天到了,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开空调。对于有中央空调的家庭来说,还得挨个屋跑一遍,把空调都打开。要是开时间久了温度太低,再挨个屋调一遍。特别是对大平层、别墅的用户来说,用起来会有不便。

那么在智慧家庭里,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呢?7月8日,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以下简称“建博会”)如期而至,三翼鸟为大家带来一种智慧舒适的体验方案——全屋空气墅居AI气候系统。

用户可以在进门的大屏或手机APP上一键开关,调节设备再也不用“来回奔波”;全屋语音对话,躺在床上也能轻松操控;老人房、儿童房等不同空间都有专属场景设置……可以说,海尔家庭中央空调为用户一站式定制全屋智慧健康空气。

不仅连空调,还能连场景

全屋设备集成控制只是基础,智慧家庭的一大优势在于还能自主分析并调控。现场,在三翼鸟智慧客厅中看到,全屋空气有默认设置和自定义场景设置。

在会客场景中,空气传感器检测室内PM2.5超标后,会自动开启新风,将室外新鲜空气净化后引入室内;在观影场景中,能一键/语音开启场景,系统自动关闭窗帘、调整灯光、调节空调、新风等空气设备,为用户打造沉浸式观影的舒适氛围。另外,还有回家场景和离家场景,在玄关的智慧屏上一点全开/关。不怕出门忘关空调,手机APP也能远程操控。

而除了以上空气场景,三翼鸟全屋空气墅居AI气候系统还能和其他家庭设备联动。首先是多屏互动,实现了视频通话、可视门铃、摄像头监控等数据互通;其次是主动服务,有家电耗材提醒、音乐服务、留言播报等智慧体验,让居家生活充满科技感,更加舒适健康。

不是单空间,而是全屋空气

整体家居环境舒适了,那么细节上也不能放过。其实,在每天不同时间段、不同用途的房间,用户需要的空气环境都不相同。现场,三翼鸟展示出的全屋空气方案中,就包含了客厅、卧室、厨房、书房、儿童房、老人房、衣帽间、地下室等不同空气方案,让每一处空间都舒适。

对于大多家庭来说,老人和孩子在家的时间最久。为此,三翼鸟为家人提供了舒适清新的微风体验。接近0.2m/s的风速,实现微风轻柔呵护,且双系统联动保持温湿平衡,避免空调病。同时,其搭载的净离子技术可以吸附空气中微尘颗粒,去除烟尘、异味,还有56℃高温风循环消毒,保证空气环境的洁净健康。

作为集家装、家居、家生活于一体的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通过引入多家优质生态资源方的产品和服务,打造行业最大的物联生态场景,让用户轻松享受更加智慧和便捷的美好生活。此次建博会上亮相的墅居AI气候系统,不仅为大户型家庭用户带来一站式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也带动整个行业向更成熟的方向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