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吉开启第六届玩水节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9日举行了2022第六届中国·安吉玩水节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到安吉·玩水去”玩水地图推介、2022安吉夏季玩水政策及限量联名水卡发布、“黄浦江源”水上会客厅、乡村威尼斯·新丰景区开园仪式。

浙江安吉充分利用黄浦江源、苕溪、昌硕-邮驿“两带·一片”水系,打造绿色玩水业态项目,构建全域水经济,已经形成以漂流项目为主、综合性水上乐园为铺,山水主题的高端度假酒店、民宿、农家乐、乡村体验游多元立体发展格局,构建了“水陆空”全域立体的涉水旅游产业链。

目前,安吉全县共有5家玩水乐园、近20条漂流,形成了乐园狂欢玩水系、惊险刺激峡谷漂、浪漫趣味玻璃漂、风光旖旎溪涧漂四大玩水系列。

涉水企业迭代发展,不断引进新项目,创新产品服务,优化游客体验感,推出了漂流+水上乐园、漂流+营地、漂流+研学亲子等“玩水+”的轻度假新产品。

中国·安吉玩水节自2016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成为极具市场影响力的全国性玩水主题文旅节庆品牌。安吉全县打造品牌节庆活动,今年的玩水节更偏重实务,注重市场催动、促进消费。

开幕式上进行了“到安吉·玩水去”玩水地图推荐,鲜明、生动展示了安吉玩水资源、涉水企业的区域位置分布,以及优势特色,让游客一图在手,一目了然,方便做好玩水线路规划。

安吉有大力度优惠政策,如每年只要游客姓名中有“水”字,即可免费畅游所有景区和涉水项目。今年玩水政策不仅重磅升级,所有玩水项目组合成限量联名水卡,并同步推出面向旅行社和疗休养的优惠政策。安吉拿出满满诚意欢迎全国游客来安吉享清凉、玩水。

在现场举行的“黄浦江源”水上会客厅上,安吉的龙王山、新丰村,南浔古镇,吴江的震泽、同里,嘉善的西塘,金山的枫泾,松江的佘山,这些长湖申航线沿途景区、古镇、乡村汇聚一堂,共商文旅融合复兴。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安吉将联合更多城市,协同发展融合型玩水经济,共享资源、共推品牌。(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