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基金首席面对面,招行上海分行开展公募基金“首席云沙龙”服务

发布时间:2022-07-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应对市场变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联合头部公募基金管理人,通过“首席云沙龙”系列直播活动,为客户客观分析市场行情变化,传递正确理念、提升信心,陪伴客户度过投资周期中的起起伏伏。

“首席云沙龙”是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初心理财工作室”服务的延伸,旨在与公募基金行业有影响力的管理人一起,通过招商银行App直播平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权益类资产配置投教服务,内容涵盖市场热点解读、投资理念梳理、售后陪伴等。

2021年开播以来,“初心理财工作室”系列直播累计开播近20场,观看客户近30万,陆续邀请到景顺长城基金、汇添富基金、泓德基金、东证资管基金、兴全基金、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富国基金、博时基金、交银基金、安信基金、汇丰晋信基金等基金经理及首席策略分析师参与直播,打造出招行上海分行公募基金投资者教育的专属品牌。

今年上半年,A股市场再次迎来大幅调整,主要指数区间平均跌幅超25%。面对市场变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立刻启动权益产品售后服务紧急预案,与多家基金深入沟通市场变化后,精选安信、博时、兴全、富国基金四家客户基础较广、关注较高、产品体验较好、直播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首席策略分析师或财富规划师线上开展“首席云沙龙”系列直播活动。

“首席云沙龙”系列直播围绕“权益投资的长期视角”“理性看待市场波动”“市场调整后的投资展望”“未来投资如何布局”等客户最关心的问题,连续开展多场直播活动,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传递未来投资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