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华录》还没看过瘾?来喜马拉雅用耳朵追剧!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由刘亦菲、陈晓、柳岩、林允等主演的影视剧《梦华录》在一众好评中收官。就在网友直呼“舍不得追完”“又要剧荒”的时候,喜马拉雅上线了《梦华录》多人有声剧。《梦华录》有声剧将还原故事的本来面貌,和人物更多的内心独白,给故事人物更多的想象空间。

《梦华录》有声剧根据编剧、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张巍的原创剧作改编,讲述了赵盼儿、孙三娘、宋引章三个女人经历各种困境,携手勇闯宋朝都城东京,并在皇城司指挥使顾千帆的帮助下,最终姐妹齐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小茶坊变成东京最大酒楼的故事。在这期间,三姐妹收获了各自的真挚感情和人生感悟,也为无数平凡女子推开了一扇平等救赎之门。

喜马拉雅《梦华录》有声剧由甜橙欣阅独家授权,喜马拉雅独家签约机构聆悦传声汇集强大配音演员阵容倾情演绎。剧中旁白由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也是影视剧《梦华录》中宋引章扮演者林允的台词老师宋杨倾情演绎。男女主顾千帆、赵盼儿,则由喜马拉雅言情CP顾辰和莱兮领衔演播。其中,顾辰是喜马拉雅的知名流量CV,代表作有《庆余年》《狼殿下》等;莱兮则是喜马拉雅独家签约主播,曾为《沥川往事》《延禧攻略》《花千骨》等多个影视 IP精品有声剧献声。

在有声剧专辑中,听友们还将收听到主创人员的人物声展,以及“磕糖花絮”“顾盼生辉cut”等彩蛋,赋予人物更多的想象空间。

张巍对《梦华录》有声剧的呈现效果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张巍说:“这部作品的创作初衷是希望通过这部剧传达女性之间的友谊。无论在多么艰难的环境下,女性之间彼此扶持、互相欣赏,为了同一个理想和目标奋斗。这种精神是一种了不起的能量,这种友谊的力量甚至比爱情还要可贵。”

影视IP是喜马拉雅内容生态中深受用户欢迎的内容类型。在喜马拉雅专注于影视内容、打造沉浸式“声音剧院”的“热剧场”已上线《风起陇西》《悟空传》《长津湖水门桥》《三生三世步生莲》《雍正王朝》《觉醒年代》《突围》等热门影视IP改编的精品有声剧40余部,覆盖了言情、奇幻、悬疑、革命、历史等各种题材,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普遍好评。喜马拉雅携专业配音和制作团队,通过精湛的配音表演、精细的后期制作、以及让人身临其境的声音效果,将这些影视IP改编为精品有声剧,让其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备受年轻人喜欢,喜马拉雅精品有声剧的打造也让“用耳朵追剧”成为了一种新的娱乐方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