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云智能终端晋级“2022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决赛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近日,“洗手云智能终端一体机”项目成功晋级“2022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企业组决赛。据了解,2022年宝山区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是由国家人社部联合6部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宝山赛区主体活动。

应用场景之百家宜徐汇店

洗手云智能终端一体机,结合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可数秒内完成智能测温、洗手消毒,全程实现无接触,避免产生二次污染的优势。设备安装简单、使用安全、便捷;相比传统人工测温流程,洗手云智能终端一体机具有5大突出优势:

1.测温探头可定期校准,测温更精准,快速。

2.实时上传检测数据,体温异常人员可通过人像识别系统锁定。

3.洗手液采用无酒精杀菌配方安全可靠,天然植物精油成分令气味更清香不刺激。

4.全程无接触式洗手消毒更加方便快捷,为公共卫生安全多加一重保障。

5.可语音播报体温、提醒佩戴口罩等,减轻防疫人员工作量。

应用场景之华滋奔腾大厦上海移动互联网产业园

据介绍,洗手云智能终端现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1.0版本,智能测温+洗手消毒并整合场所码功能;2.0版本,包含了1.0版本所有功能并升级,即数字哨兵扫码版;2.1版本,包含了2.0版本所有功能并升级,即数字哨兵身份证版;结合门禁和考勤功能的终端版本正在研发中。

扫码通行是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场所码”和“数字哨兵”为上海市现行的通行措施、促进高效健康核验、开展精准流调溯源提供数据支撑。

应用场景之尚海整装黄浦旗舰店

2022年7月1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沪加强“场所码”“数字哨兵”运行监管,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

上海市疫情防控公共卫生专家组成员、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吴凡表示,个人防护第一重要的是,戴口罩;第二非常重要的就是,洗手。

目前,上海市各类公共场所陆续有序开放,洗手云建议您继续坚持做好个人防护,主动扫码、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适当社交距离,重启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