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成立糖友关爱中心、签约莱弗仕康集团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29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平安好医生,1833.HK)在上海举办平安健康“糖友关爱中心”成立仪式。平安健康董事会主席兼CEO方蔚豪表示,平安健康今年将重点打造覆盖内、外、妇、儿等9大专科的专病中心,致力于构建专业的医患沟通桥梁。

据介绍,平安健康联合北京大学国际医院等多家国内顶尖医疗机构、众多名医专家,积极展开合作,建立线上标准化的糖尿病诊疗路径和完整的糖尿病管理服务体系,并将前沿治疗理念,根植于专科医生的糖尿病管理中。

新成立的糖友关爱中心,依托三甲医院内分泌科医生资源以及AI智能随访系统,通过预防、监测、运动、营养、用药等多个维度,为糖尿病患者开展健康教育,制定个性化的控糖管理方案。通过智能硬件,患者的各项数据可以上传至糖尿病管理后台,以便医生评估控糖效果,并根据血糖水平进行主动随访、康复指导。同时,该中心凭借名医资源的支持,能为特需用户和特殊病例提供一键触达的线上名医问诊服务以及线下就医协助。

平安健康还将持续与国内外领先的药企积极展开合作,并结合平安健康互联网医院在线处方、续方购药、配送到家的服务能力,构建完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糖尿病全病程闭环管理体系。

方蔚豪在仪式现场上表示,今年将重点打造9大专科的专病中心建设,依托互联网医疗的高效、便捷优势,进一步扩大线下资源的整合,实现能力端、服务端、渠道端的全面升级,致力于构建专业的医患沟通桥梁。

当天还有平安健康与莱弗仕康集团的战略签约仪式。莱弗仕康集团(原美国强生公司糖尿病事业部)专注于血糖监测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创造,业务覆盖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莱弗仕康集团亚太区副总裁邓浩青女士希望与平安健康探索全方位的创新共赢战略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将充分整合双方的技术资源及领域优势,在慢病诊疗、糖尿病管理、数字化合作等方面,推动血糖监测技术与数字化医疗各项业务深度融合,有望为中国糖尿病患者带来轻松便捷和精准高效的血糖监测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