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星球号持续扩容,浙江文成县开号推广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28日,“伯温故里·天然文成”的星球号正式上线携程平台。星球号是携程开放给合作伙伴的自主营销空间,聚合内容、商品、流量。携程于2021年3月发布星球号,持续吸引全球的综合度假区、景区、酒店集团、文旅业主集团,以及目的地旅游局等旅游业生态伙伴入驻。

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的“伯温故里·天然文成”星球号上线,是文成县与携程集团继今年4月22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一重要举措。携程数据显示,文成县多个知名景点在本月内增速显著,刘伯温故里百丈漈景区门票订单量较上月增长283%,刘基故里访问量增长超三分之一。该星球号将承担起文成旅游的线上宣传窗口的作用,同时,作为温州首个入驻的县级星球号,此举创造性地丰富了星球号生态。

星球号作为携程“旅游营销枢纽”战略的核心载体,自2021年3月份发布以来,吸纳了国内外多个官方目的地入驻。秉持“深耕国内,心怀全球”的集团发展战略,星球号从“出海全球”和“本土深耕”两方面着手,出海方面,已有国内外多个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入驻;国内深耕方面,星球号在全国实现了较高覆盖度,西至新疆喀什、南至广州、东北至黑龙江,省和市一级目的地在星球号上“星罗棋布”。

文成县居于浙南西部山水之间,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文成县以明朝开国元勋刘伯温的谥号“文成”作县名,旅游方面也形成了“刘伯温故里”的独家特色,山水与人文优势并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