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报告”即将出版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秘书处透露,“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报告”即将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据介绍,该报告汇集了参加大会的众多名人专家的精彩演讲,其中著名作家贾平凹,国际著名艺术家丁绍光,中央美术学院老院长靳尚谊、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等名家演讲尤为生动,观点新颖独到、引人关注。

国务院原副秘书长、参事室主任王仲伟,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于欣丽深度解析了国家的相关文化政策与文化战略,书中收录了很多艺术家、评论家、企业家、工艺美术大师、著名导演、明星以及文化界的权威专家与学者的文章,很值得一读。           

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是全国性的文化+互联网的创新平台,首届大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发起主办。大会宗旨是落实中央“十四五”规划纲要,“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大会旨在通过不同文化行业、不同文化产业、不同专业领域的研讨、交流,推动跨界合作与创新发展,促进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的繁荣兴盛。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艺术于2021年11月26日-2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由于受疫情影响,大会釆取了主会场与分会场联线,线上与线下结合互动的方式开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公开信息显示,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由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担任大会荣誉主席,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梁国扬担任大会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典藏委员会秘书长王嘉沐担任大会秘书长。

据了解,“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报告”巳于2021年5月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