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忠、刘正佳、梁长玉等获评民建上海市委“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民建上海市委6月21日下午召开“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会暨企业帮扶月活动推进会,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汪胜洋、民建市委副主委张兆安、钱雨晴、胡可一、程裕东、谢毓敏、谈兵、杨成长,市委委员,各区委和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市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执行主任,抗疫先进个人线上参会,民建市委全体机关干部现场参会,线上线下共五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沈永铭主持。

周汉民首先代表民建市委向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战役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321位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给予上海无私援助的民建中央、各兄弟省市民建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对于下阶段工作,周汉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帮扶活动要善作善成、善始善终。二是市委换届工作要精心谋划、圆满完成。三是全市民建会员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

会上,沈永铭秘书长宣读了《民建市委关于表彰“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先进个人名单,民建宝山区委(按姓氏笔画排序)刘正佳、沈学忠、张子刚、陈正祥、顾俊杰、曹文浩、梁长玉、蒋惠琴等8名会员获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周汉民说,这次表彰是市委层面最大规模的表彰,荣誉属于在这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阶段性成果战役中作出贡献的每一位民建人。三个多月以来,广大会员踊跃参与抗疫和推动复工复产复市活动的先进事迹不胜枚举,可圈可点、可歌可泣,历史将会铭记,在这样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中,有上海民建这样一支队伍,排除万难、逆流而上,以善行义举默默表达着对上海这座城市的深沉热爱,以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参政党的初心和使命。这些感人的事迹,将永远留在民建上海市委的发展和奋斗的历史上,不会被湮灭、更不会被忘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