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曲杯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模特大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6日下午,贵州大曲杯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模特大赛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贵州大曲杯2022河北汽车文化节模特大赛是由河北悦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单位,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协办。指定化妆造型团队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指定礼服机构庄容婚纱品牌集合店。

莅临现场的评委有: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王玉斌、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建刚、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媒体总监师峰、时尚导演姚广浩、高级模特礼仪导师赵佳男、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造型总监杨子、河北悦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月明。

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建刚先生莅临本次大赛并为大赛致辞。

本次大赛的设计:运用茅台logo两种颜色相互碰撞作为活动主画面背景色,采用简单线条元素和贵州大曲瓶身相融合,打造简约时尚的风格,色彩的反差感与个性化,主体元素的简单明了,就此丰富画面层次感的同时增强视觉冲击力。

本次大赛是面向河北范围内的一项职业模特选拔赛事。共有50位选手,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18岁,比赛从选手的体形、体重、三围以及舞台表现力、肢体协调性、服装演绎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大赛共分两轮,分为活力装和礼服,最终评选出男女生组冠军各1名、亚军各2名、季军各2名,以及男女生组十佳模特。

选手精彩的开场秀展示

第一轮比赛:活力装

第二轮比赛:礼服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最终1号选手宋家宝和40号选手陈佳玥分别荣获男女生组冠军。

图为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王玉斌先生和石家庄市旭东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建刚先生为两位冠军颁奖

20号选手李晓晴、29号选手杨佳蓉、2号选手陈思瑞、16号选手张宇涵分别荣获男女组亚军。46号选手赵珈祎、23号选手闫佳萍、5号选手康安伯、18号选手王晨龙分别荣获男女生组季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