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22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用友网络,启动“数智用力、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数智化是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内在的取胜之匙,也是企业实现高效增长的动力源泉。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对上海蝉联全国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评估综合排名第一表示祝贺,对上海积极有序推进中小企业纾困赋能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支持上海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

上海市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指出,启动“数智用力、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是加力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具体举措,也是赋能中小企业加快恢复与重振的重要行动。他希望上海的中小企业,迎难而上自强不息,政府和市场两端共同发力相向而行。

据悉,为全力支持上海中小企业恢复重振,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继携手华为、京东、用友等企业后,还将携手阿里、腾讯等行业头部企业,继续发布系列助企纾困专项行动。(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