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高效推进减费让利、惠企利民措施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的影响力,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推出多项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优惠措施,各支行网点积极开展线上宣传,线下服务多样化延伸,切实提高广大市场主体的政策知晓率和触达率,其中坐落于静安区的上海大宁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负担的重大决策部署,陆续对银行账户、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服务项目实施了不同程度的降费措施,为大宁商务区和大宁路街道社区的广大客户提供了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为确保降费让利政策落实到位,上海大宁支行加强组织,通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集中宣传活动,加强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不断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悉度和满意度。支行通过设置展台、向客户讲解减费让利政策、拜访周围商铺及流动人员等多种形式,宣传厦门国际银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的新政策,解答有关开立对公账户的业务知识和规定,并通过网点内部海报、易拉宝、电子屏等载体,时时处处向客户展示企业开立银行结算账户的基本程序和时间要求以及银行账户使用和管理规定和小微企业开户绿色通道等便民措施。

除线下渠道外,上海大宁支行还积极利用线上渠道开展降费让利政策宣传,通过短信和微信渠道,向存量客户定向推送降费宣传信息,使政策第一时间直达客户,通过制作宣传海报、视频以朋友圈转发形式,扩大传播途径,使客户及时方便了解减费让利相关政策,营造线上宣传的强大阵势。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以“支付降费,让利于民”等为主题集中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完善广覆盖、不间断的常态化政策宣传机制,旨在推动各项优惠政策惠及重点客群,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满意度,切实减轻实体经营成本和金融消费者负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