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在上海数据交易所挂牌4款产品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作为上海数据交易所的数商单位代表之一,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受邀参加系列访谈。合合信息数据事业部副总经理沈东辉在现场表示,未来会贡献启信宝的力量,帮助上海数交所发挥出更大的数据价值,赋能各行各业。

沈东辉在访谈时介绍,合合信息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通过 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技术上,我们注重自主研发和创新,专注在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的研发,来提升我们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产品上,我们对外提供3款C端APP产品,包括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和启信宝;在B端的服务上,基于我们的人工智能和商业大数据,结合用户的场景,提供将近30多个行业的智能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尽调和风控的效率。”

合合信息在上海数交所挂牌了4款数据产品,分别是启信经营全景、启信司法全景、启信智慧舆情和启信智慧科创。亮点分别是全面、丰富、动态和易用。

沈东辉说,“我们提供的商业大数据,可以应用在金融、实体企业和政府园区等业务场景中。在金融场景,可以帮助银行、证券、保险、融资租赁等业务拓展;在实体企业场景,可以帮助制造、贸易、汽车、医药、建筑等实体企业,对合作方进行风险系统管理,包括准入、尽调、监控等服务,提升实体企业的经营稳定性。”

沈东辉相信,上海数交所在未来的发展当中,推动数据要素流通、释放数字红利,在整个数字经济发展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数据作为生产要素的特性。(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