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云沈学忠荣获民建上海市委“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6月21日,洗手云收到最新捷报,当天下午举行的民建上海市委“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会暨企业帮扶月活动推进会上,上海市宝山区人大常委、洗手云联合创始人沈学忠被评为民建上海市委“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沈学忠作为民主党派干部和区人大常委的双重身份,积极建言献策,为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战出谋划策。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向宝山区交通委转运工作专班捐赠N95医用口罩、普通医用口罩2万余只,价值6万4千元;向复旦软件园和华滋奔腾移动互联网创新园捐赠洗手云防疫智能终端;向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捐赠1千元;并在线上平台积极传播正能量,帮助协调急需物资,协助解决疑难问题。

沈学忠表示,“一个优秀的企业,必然是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一位企业负责人,更应该挺身而出,共担防疫责任,打赢上海防疫攻坚战。”

2022年6月1日,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社会全面转向有序复工复产复市。沈学忠的洗手云第一时间推出集合数字哨兵功能的智能终端设备,支持企业以科学精准的手段防疫,协助企业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全力支持重振上海经济。

洗手云测温洗手防疫智能终端主要功能:全程无接触自助洗手,使用不含酒精、加入精油的杀菌洗手液,洗手液配方已通过全球认可的第三方机构SGS检测,气味芳香不刺激,手感温和、滋润;快速测温,数据通过上海电信物联网上传云端;人像识别,提醒本人佩戴口罩;数字哨兵扫码功能,由上海大数据股份授权,同步显示核酸检测结果和有效时间;身份证感应版方便老年人使用,适合投放商超等大客流场所;21.5寸的大屏幕可以多样分屏显示,分别可以固定显示图像文字(整合显示场所码)、滚动播放视频、定向投放自己企业的广告。

洗手云终端可广泛应用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学校、社区服务中心、高档宾馆、写字楼、物业中心、商业广场、各类连锁机构等需要监测体温、扫场所码、显示健康码和门禁通行的场景。

近日,洗手云智能终端已登陆上海市35个委办局共同打造的“上海市企业服务云”,通过入驻上海市首个电子政商服务平台,帮助更多复工复产复市的企业守好防疫第一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