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推出“12条举措”支持经济恢复和重振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6月1日起,上海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迅速制定12条金融服务举措,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用金融力量支持上海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守护申城金融稳定。

多措并举助力实体金融力量纾困解难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稳经济增长的系列政策措施,积极响应《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结合自身发展定位和特色,迅速制定12条金融服务举措,助力全市复工复产。

十二条举措具体包括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深入推进普惠金融,高效服务科技金融,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助力产业链协同发展,保驾护航外贸企业,加强金融纾困解难,大力推广无缝续贷,持续开展减费让利,特色活动惠民利民,多措并举稳岗就业等方面。措施中针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出专享金融服务包,加快投贷联动、“政银园投”等业务模式推广,提供定制化金融服务,快速审批、快速放款,强化对科技创新型企业复工复产金融需求的支持。

此外,上海分行在《行动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住宿、餐饮、零售、旅游、文化、交通运输等行业给予倾斜,对2022年底前到期且符合相关政策的普惠性小微企业贷款,可适当放宽延期期限,加大金融纾困扶持力度。

线下网点全面复工积极响应金融需求

6月6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线下17家网点全面恢复对外营业。上海分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一系列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客户提供安全有序的线下服务环境,包括营业场所清洁消杀、设备检查、安装数字哨兵、配备防疫物资等,并使用专业的紫外线设备对现金、机具进行消毒,让客户用上“干净钱”、“放心钱”。同时,为服务好企业和个人客户,上海分行积极提供线上线下同步服务,及时满足客户复工复产等各类金融需求。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复工复产阶段各类企业和个人金融需求,在《南京银行助力稳经济大盘“30条举措”》的基础上,上海分行推出12条金融服务举措,持续践行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纾困解难的使命担当,为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和上海市经济发展提供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