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服务为民提升网点效能 全力满足居民金融需求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复工后上海市民迫切的金融服务需求,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网点服务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提升网点效能,全力满足居民金融需求,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保障服务供给措施,助力服务效能提升。面对解封后将迎来的业务办理高峰,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提前制定预案,摸排员工所在区域疫情防控政策及营业网点客户需求、现金收付量等情况,在稳妥有序的前提下,保障各网点尽早对外营业。在分行党委的协调部署下, 6月6日辖内17家网点全部对外营业。

开辟专属服务通道,助力服务体验提升。针对存单到期支取、理财业务办理等老年客群办理较多的业务,网点设置了专属等候通道和专属服务窗口,减少老年客户等待时间。考虑到部分老年客户不熟悉智能设备操作,各网点及时启动增援预案,增派网点工作人员协助老年客户操作相关业务。

同时,面对目前室外温度较高等特殊情况,各网点还设置了遮阳伞、准备了饮用水、小风扇、清凉油等防暑物资,为客户提供相对舒适的等候环境。各网点员工充分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重点针对老年客户等重点群体,为客户提供贴心、专业、温馨的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服务。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始终将网点“适老”服务作为工作的重点。为更好地为老年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南京银行提出了全行网点适老化改造的22条具体要求。目前,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各网点均配置了方便老年客户使用的爱心座椅、老花镜、放大镜、应急药箱等助老便民设施配置,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部分网点还在厅堂放置轮椅等设施,设置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停车位等无障碍设施并设置呼叫按钮。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网点服务工作,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动员分行全体员工,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提升网点运营效能,满足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彰显金融企业为民惠民的责任担当。(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