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强医疗美容广告、网络直播营销监管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聚焦医疗美容广告、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近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监管效能提升行动,进一步提升广告监管效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加强医疗美容广告监管。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将会同卫生健康部门,组织开展医疗美容广告专项治理行动。建立医疗美容机构信用风险分类监管目录。加强对传统媒体、网络平台、大型商场、商务楼宇等空间医疗美容广告的监测检查,重点排查在美容机构经营场所及其自设网站、新媒体账户发布的医疗美容广告。

加强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监管。该局研究出台加强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监管工作指引,规范监管执法尺度。对12315平台涉及网络直播营销的投诉举报线索进行梳理,找出群众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线索,建立台账,分类施策。加大案件统筹和督办力度,公布网络直播营销领域典型案例。坚持包容审慎监管原则,加强对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相关主体的行政指导,防患于未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