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星期三”上线将定期输出各种实惠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15日,携程APP首页上线了“携程星期三”专题页面,覆盖BOSS直播、超级品牌日、超级周边游等多个板块。同时,以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为灵感,携程推出萌趣的AI人物“梁小章”,作为“携程星期三”官方代言人。

据悉,“携程星期三”是携程集团最新打造的营销IP,旨在塑造“旅行超划算就上携程星期三”的品牌记忆点。未来的每个星期三,携程将以持续的BOSS直播推荐、跟着榜单买等内容和产品输出,限时秒杀、硬核补贴、限时低价等,给用户各种实惠。

“携程星期三”是一站全包式的超级营销IP,沉淀并整合了携程平台上优质的营销产品——BOSS直播、口碑榜、星球号旗舰店等。用户可以在“携程星期三”找到超级周边游、超级品牌日等超级IP系列的爆款产品,并一键进入相关专题会场。

携程将以每周三为特定时间段,持续释放不同以往的超大优惠力度。携程上线了3000份拈花湾门票免费秒杀、1元秒杀300元优惠券的限时活动,以及星期三专享的酒店优惠券、租车优惠券、免息优惠券等活动。在酒店、租车板块,“携程星期三”带来了周三特价等限时补贴活动,以及BOSS直播爆款限时闪购、超级品牌限时低价、周边游5折起等系列优惠。

携程还推出了AI形象“梁小章”,作为“携程星期三”官方代言人。其灵感来源于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以后,梁小章将以超划算宝藏旅行家的角色,在每周三的BOSS直播间亮相。(携程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