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小哈换电加快上海网点布局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上海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推进,市民的生活已经逐步恢复正常。外卖、快递、跑腿小哥也渐渐忙碌起来,骑手们忙碌的车轮背后,电动自行车的能源补给也变得更加重要。

中国网商务频道从哈啰旗下两轮换电业务—小哈换电得知,6月以来,对比4月封控期间,小哈换电在上海的用户数上涨约163%,对比疫情前,用户数也有小幅度上涨;同时,小哈换电在沪日均换电次数相较封控期间,上涨超过200%;对比疫情前,业务在上海的恢复已超过9成,而随着上海商业的持续复苏,预计订单和用户数将持续大幅度增长。

小哈换电上海业务负责人刘群表示,疫情期间,业务部门已经提前研判疫情后的换电需求,评估疫情后城市换电需求会快速上升,并迅速启动了疫情后专项保障行动,但是需求上涨速度还是超出了预期,许多站点出现了“一电难求”的现象。

据了解,目前小哈换电在上海市内的站点恢复将近90%,同时也在加快推进全市布局,增加更多的点位,确保满足用户各项需求;预计在未来的3个月内,小哈换电将在上海全市布点超过1000个,除了覆盖核心商圈外,在一些社区也会增加小哈能量站的布点;同时,加强与消防、公安等相关安全部门的合作,在满足用户的电动自行车充换电需求的同时,也能保障用户的用电安全。

目前,在加速推进全市布点的同时,小哈换电也同步向全市的用户发放复工补贴,用户在线领取后,相关优惠将于次月1日以优惠券形式发放至下单账户,使用消费时减免一定的费用。在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的背景下,外卖、快递骑手等服务人群通过小哈换电的基础能源网络补给服务,加速推动上海城市的生产、生活服务顺畅流通,为市民的生活、社会民生经济带来有力保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