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鑫微贷”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面对实体经济全面复工复产,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的需求日益增长。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为重点核心客户上海某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基于全线上化的数据供应链贷款“鑫微贷”,有效为实体经济企业提供了复工复产金融“加速器”。

该客户为知名家用纺织品行业龙头企业,下游拥有众多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加盟经销商,企业面对着复工复产需求和即将到来的秋冬订货高峰的双重压力。上海分行通过全线上化数据供应链“鑫微贷”项目,通过合作建立供应链金融平台向有融资需求的经销商提供资金支持,帮助解决传统融资模式下经销商普遍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同时,面对上海地区突发疫情、静态管理的特殊情况,上海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强链、补链、金融纾困等政策要求,重点运用“鑫微贷”产品在现代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打破疫情壁垒,为核心企业下游供应链开辟了一条纯线上金融服务通道,确保疫情期间供应链金融服务的“信息化”和“不断档”,克服困难使得项目成功落地。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数据供应链鑫微贷产品的“数据化、线上化、模型化”优势,持续践行服务实体经济、金融纾困解难的使命担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