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日丨糖尿病眼病患者迎来救助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6日是全国第27个“爱眼日”,由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共同举办的“用爱守护,点亮光明”公益救助捐赠项目正式启动,石家庄市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救助项目由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捐赠10万元,用于救助患有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的石家庄市户籍的困难居民。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郝瑞起致辞

近些年,糖尿病引起眼部并发症的患者越来越多,其中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早期往往没有明显症状,后期出现视力下降,甚至永久性失明。很多患者由于眼健康意识较低或者家庭困难,延误了检查和治疗时机面临失明。

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石家庄爱眼眼科医院通过此次救助,充分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困难患者提供医疗救助、开展眼健康科普教育,让他们早日摆脱疾病困扰,拥有光明,看见更多美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