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观|上海复工复产首日共享单车骑行量恢复至疫情前七成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2年6月1日是上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首日,城市开始为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忙碌,许多市民选择共享单车体验久违的城市微风。据哈啰出行统计,截至6月1日17时,用户骑行量已经达到疫情前同期平均值的70%,对比5月封控期间日均骑行量,增长近6倍。在徐汇、长宁、普陀区一些商圈,当日骑行数据更恢复至疫情前的80%以上。

据了解,复工首日,哈啰出行一线运维团队到岗率达80%,他们负责上海全域的单车调度和消杀,为市民出行提供保障。当天起,哈啰单车上海全域运维调度加码,重点在社区、商超、写字楼、地铁、公交车站等地点投放调度,并且严格按照三重消杀标准,网格化管理单车消杀。

哈啰出行表示,除了一线运维全面复工,中后台也全面恢复。6月1日,哈啰办公园区超过1500名员工回到工位办公。哈啰的智能调度系统在接下来上海全域调度过程中将发挥巨大作用,相关技术人员正在系统上处理相关数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