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利率最低降至3.6%,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50条”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5月29日,上海公布“50条”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勇担小微企业民生守护者职责,快速推出各项政策和利率支持,贷款利率最低降至3.6%。小微贷款可以线上一键“自动转贷”,极大缓解了小微企业到期资金周转压力。复工复产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减费让利,持续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专项利率优惠,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助力沪上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快速推出专项利率优惠方案:将额度高至1000万的抵押类小微生意贷,利率下调为年化3.6%(单利)起,将额度高至100万的全线上的小微闪电贷(尊享版),利率下调为年化4.68%(单利)起,且在招商银行办理贷款,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

复工复产阶段,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将重点支持:民生保障、防疫建设、医药医疗、物资生产等关键企业;对关键企业起到支撑作用的生产型、服务型企业;专精特新、科技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制造业、绿色行业企业以及其他复工复产中有经营周转需求的企业等。招商银行积极主动降价让利,将切实为沪上小微企业提供实惠的信贷支持,帮助企业快速重启正常经营。

金融科技创新,在线办理贷款快捷高效

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疫情期间,持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发力“非接触式服务渠道”。

融资服务平台招贷App为小微企业持续提供线上融资办理和咨询服务,客户可随时联系专属个贷客户经理了解最新融资政策、优惠利率和方案建议。“远程不见面”预审批利用大数据风控平台,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几分钟即可快速知晓贷款申请预审批结果,疫情期间已累计为近2000位客户提供了“远程不见面”预审批服务。全线上申请和提款的纯信用小微闪电贷(尊享版),更是为疫情期间急需资金周转的企业送去了“及时雨”,化解了疫情期间贷款办理的时空障碍。同时大力推广“不见面”抵押,复工后客户来一次银行,便可完成贷款申请、签约、抵押登记等全部贷前手续,无需前往房地产交易中心现场,降低行程压力,有效减少风险。

应续尽续,应延尽延,全方位服务保障

在疫情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小微贷款升级优化了线上“自动转贷”(无还本续贷)方案,到期客户确认续贷意向后,招商银行在其老贷款到期前,通过手机银行App主动向客户推送一个转贷任务,客户直接在手机银行上完成任务确认,即可完成线上“自动转贷”,无需归还原贷款到期金额,无需与银行工作人员见面,也无需提供纸质材料,续期贷款即刻生效。线上“自动转贷”不仅解决了疫情期间面签不便的问题,也极大缓解了小微企业到期资金周转压力,大大提升了无还本续贷效率。

同时,为切实做好存量客户的服务保障,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紧急出台疫情期间零售贷款客户延期还款政策,对存量客户在疫情期间延迟还款征信保护、满足客户短期还款(30日内)延期还款需求,开通中长期延期还款个案沟通渠道,切实完善受疫情影响的社会民生领域金融服务工作。

除了以上几项举措外,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疫情期间重视提升服务关怀,零售信贷客户经理主动回访存量小微客户上万户,重点关注了解小微企业客户企业经营状况,随时在线提供贷款咨询、贷款办理和贷后全方位服务,帮助客户排忧解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