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6月1日起恢复在上海的寄递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联邦快递宣布,自6月1日起,有序恢复运营在上海的各地面操作站点,“我们将逐步、有序全面恢复在上海针对企业和个人客户的国际快递和国内业务取派件服务,继续保障和推动跨境物流和地区供应链的稳定,全力支持上海经济的恢复与重振。”

联邦快递表示,积极响应《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全力配合政府有关复工复产的指引和安排,“我们将在切实保障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及安全,以及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助力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上海见证了联邦快递在中国发展的多个里程碑,联邦快递对上海的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前景充满信心。上海这波疫情期间,联邦快递在上海始终保持运营,持续畅通进出口产业链供应链,为疫情下的企业生产线的正常运转,提供了强有力的物流支持。(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