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免费开放8天之举广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于6月3日至6月1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每日限量5000人;并在今年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另外,首例沪籍虎鲸宝宝,经过保育团队近9个月的悉心照料,已度过安全观察期,状态良好稳定,将于6月11日与游客见面。上述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转发,广受关注,很多人士表示,届时要去公园逛逛。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公园6月3日至6月10日的每天5000张免费门票,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官方售票平台及官方认证互联网平台进行限量实名制预约。免费开放期间,园内游客还有机会获得园方特别准备的千份疫后好礼。即日起至2022年底,全国范围内持有国家认可的有效医护执业证件的医护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这一消息,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转发,广受关注。很多人士表示,希望自己能预约到免费门票,逛逛久别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园。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表示,将根据相关要求,有序开放及运营场馆。为保证安全的游园环境,公园内所有工作人员都将在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基础上,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及每日体温检测后上岗,并安排工作人员每天对各大点位进行多次消毒清洁。

此外,首个沪籍新生的小虎鲸,将亮相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这只新生小虎鲸出生于2021年9月10日,当时体长2.5米,重约233公斤,体态健康。

为了全方位保障小虎鲸的健康成长,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组建了由环境监测、临床兽医、检验兽医、营养专家、行为管理专家、保育员等近50人的专项工作小组。

经过近9个月的安全观察及保育团队的悉心照顾,小虎鲸目前体长已达3米,重约411公斤,十分活泼可爱。

6月11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将正式复开园,要以憨态可掬、萌态十足的虎鲸宝宝,欢迎游客的回归。(公园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