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卡权益延期 哈啰单车为上海城市慢行交通提供保障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复工复产复市进入全面有序进行时。6月1日起,上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哈啰出行也做好全面准备,为上海城市慢行交通提供保障。

据了解,截至5月31日,哈啰单车上海业务团队一线运维人员已经恢复近6成,6月1日预计7成以上业务人员回归一线运维团队,负责上海全域的单车调度和消杀。哈啰单车上海复工复产保障小组负责人林圣晏向记者表示:6月1号开始,哈啰单车上海全域运维调度再加码,在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运力从以往的最后一公里,向分布式枢纽点扩展,如社区、商超、写字楼、地铁、公交车站等接驳;并且严格按照三重消杀标准,网格化管理单车消杀,确保每个区域每日消杀单车不低于3000辆,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除了在运维保障方面哈啰已做好准备外,哈啰还将给在疫情期间权益受到影响的用户,进行相应的补偿,如用户在疫情期间有未能使用的骑行套餐,哈啰会给到相应的骑行天数顺延,相关补偿预计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到用户账户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