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儿童主题卡六一开启线上预约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6月1日儿童节,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儿童主题储蓄卡预约办卡正式上线,为招行银行萌系储蓄卡再添新成员。儿童主题卡专属14岁及以下的小朋友,家长可为其代办。

儿童主题卡卡面质感流光溢彩,颇具新意。卡片采用竖版画面,以小招喵家庭为主形象,增加星星、彩虹等美好的梦幻元素,彰显童趣及奔向美好的理念。

同时,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儿童主题储蓄卡配套了丰富的权益:新户达标礼包括上海亲子乐园套票、异形纪念版公交卡等礼包,亲子乐园套票包含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昆虫馆、上海科技馆等。非新户办理并激活儿童主题储蓄卡,达标也有丰富的商户礼品券。具体礼品以活动实际上线为准。

目前,卡片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儿童主题卡-解锁周末去哪儿攻略活动页面进入在线预约,提交预约信息后还可参与抽奖。卡片制好后将有招行专员邀约客户至网点办理开卡。

通过儿童专属银行卡,引导孩子们正确理解储蓄、消费和理财,让孩子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培养合理支配金钱的能力。

据悉,招商银行已上线多款萌物IP联名银行卡。如宝可梦联名卡,卡面包含皮卡丘、杰尼龟、妙蛙种子等6个热门的动漫形象,领卡后可参与抽取正版周边。还有深受广大女性客户欢迎的Hello Kitty联名,卡面为樱花主题的Kitty猫软萌可爱,达标后可领取Hello Kitty真空杯或Hello Kitty樱花螺纹碗。联名卡自带的专属权益,备受客户青睐。线上申请高效便捷,成为不少年轻客户办卡的首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