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App服务助力上海市民居家“生活缴费”不断点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居家办公期间,不少市民的水电燃费用纸质账单递送有所延迟,不能及时缴费。仅4月以来,累计已有19万户上海市民通过招商银行App缴纳水电燃费,交易金额约2886万元。招商银行还为用户提供缴费补贴,让缴费及时又优惠。

根据账单到实体店缴费,是张阿姨坚持了多年的习惯。因为时间自由,张阿姨总是在月末到楼下便利店缴水电燃气费。足不出户期间,缴纳生活用费成了困扰张阿姨的“心头事”。有一次在朋友圈看到招商银行App线上生活缴费的宣传图片,张阿姨就请儿子帮助试了一下,2分钟完成缴费,还参加了下个月缴费优惠5元的活动。简洁的界面、便捷的操作,让张阿姨快速学会。

此轮疫情期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通过App、企业微信、朋友圈等渠道推广线上自助水电燃缴费功能,提供补贴优惠,实现足不出户也可随时随地缴费,为市民带来了切实便利。

目前,招商银行App支持上海电力、上海城投水务、浦东威雅利水务、上海燃气等市内主要水电燃缴费账单查询、费用缴纳。操作体验流畅、便捷,市民只需要登录招商银行App,在“生活缴费”板块选择缴费类型,如电费,输入户号后,便可查询到账单,点击“立即支付”即可实现费用缴纳。同时,为方便用户后续缴费,招商银行App还上线了“自动缴费”功能,开通该功能的用户后续每月无需录入信息,即可实现自助扣缴。

疫情前,为帮助更多市民顺利实现线上缴费,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员工积极服务社区,帮助居民答疑解惑。不少员工投身社区服务,在担当社区志愿者的同时,手把手帮助老人学习手机端缴费流程,用热心服务传递招行暖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