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合信息票据管理系统提升财务数字化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近日,合合信息与跨国药企GE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利用自身OCR技术+AI算法,为GE医疗提供客户票据管理服务,助力其业务科技化、高效化。

GE医疗是美国通用电气集团旗下的医疗健康业务部门,长期为诊断、治疗、监护的需求提供智能设备、数据分析、软件应用和服务,是全球精准医疗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GE医疗未来3--5年的业务需求将紧紧围绕与供应商之间的信息协同入手,为中国区域市场即将推广的电子发票做充分准备。

GE医疗内部业务条线众多,一直存在大量的发票报销、线上线下对账、采购报销等需求。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2015年就上线了AIC发票管理系统,随着业务拓展加快,需要运用更新的技术,以实现采购、预付款、招投标等流程更高的自动化。

财务数字化转型不仅是引进新的技术,还需要实现技术与场景的深度融合。合合信息通过Textpro供应商发票数字管理系统,满足了GE医疗内部不同业务场景的票据处理问题,从供应商平台、海内外票据识别、合规稽查、数据转换、ERP订单匹配等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票据扫描识别输入、真伪验证、稽核检查、凭证归档,从而更好的建立数字中台以及决策分析。

上海这一波疫情期间,Textpro供应商发票数字管理系统,及时地解决了供应商紧急付款问题,避免了逾付风险,使企业在非常时期依然能有序开展业务和抗疫工作。

作为深耕AI行业十余年的人工智能企业,合合信息旗下基础技术服务包含超过100种证照识别模块,可识别包含56种语言的文档图像,支持增值税发票、出租车票、火车票、购物小票等20多种票据识别,客户已覆盖80多家的世界500强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