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专业户外品牌为中国市场设计野餐炉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周末露营和野餐,有可观的拥趸者,人们愿意亲近自然、暂别城市喧嚣,但是野餐不能吃得简单,最近一两年中国消费者已经明显展现出消费升级的趋势,从“吃得饱”转向“吃得好”。在多国的露营和野餐爱好者中闻名的专业户外烹饪品牌BAKERSTONE,日前特地为中国的露营和野餐爱好者们推出了独特的野餐炉,可以轻松有趣地在户外做出丰富又热腾腾的美食。

据介绍,BAKERSTONE致力于以别具匠心的功能设计,为露营和野餐爱好者们,提供轻松又简单的户外烹饪解决方案,打开全新的户外饮食体验。BAKERSTONE深知中国消费者对美食丰富度的要求,即使在户外露营和野餐,也希望像在家一样,做出一桌美味,而不局限于吃冷餐零食。BAKERSTONE推出的“贝壳野餐炉”,专门针对“中国胃”,也以此进一步推动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拓展。

为了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烹饪习惯,“贝壳野餐炉”采用了折叠双炉头设计,轻松实现一边烤牛排,一边煮火锅。每个炉头都能精准调节火力。同时,整个炉子做到了轻盈小巧,单手可拎,打造出一个零负担的可移动便携小厨房,轻松实现随时随地享受美食。

BAKERSTONE还在“贝壳野餐炉”的产品设计和功能研发上,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及饮食习惯,采用2300W超大火力和高山气罐的组合,扩展了对户外休闲场地的包容性;陶瓷釉涂层减少了清洁负担。BAKERSTONE还将持续为“贝壳野餐炉”研发锅具、餐具等丰富的配件组合,让中国的户外运动、户外旅游爱好者挥洒自己的烹饪才艺。

“搬家式的精致露营,对设备、场地、环境,以及使用者的精力,都有较高要求。人们亟需更加本土化的方式,可以轻松便捷地享受户外生活。”BAKERSTONE中国市场首席运营官朱洁表示。

BAKERSTONE坚持“轻户外,重美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结合本土市场不断革新的独特需求,研发更贴合当地消费者的产品和功能。BAKERSTONE将立足中国市场,以设计创新,来增加产品的附加价值,让中国的户外运动、户外旅游爱好者更多享受户外用餐乐趣。(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