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办公的上海楼宇园区完成重启迎候租户复工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办公行业的领先品牌-----瑞安办公,旗下的瑞安广场、企业天地5号、新天地马当路写字楼、瑞虹企业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INNO创智等上海项目,近日宣布重启,各项举措已全面就绪,将迎候企业租户和员工复工复产。

目前,“复工吧!Back to the Office”的各项措施和活动,已经在瑞安办公旗下上海各办公项目全面推开。瑞安办公表示,针对企业租户的需求,通过服务创新,寻求最优和最便捷的解决方案。首先,确保办公场所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瑞安办公的旗下楼宇,已有序开展“室室无忧”全域专业消杀服务,实现无死角“精准防控”,并采用数字哨兵、送餐机器人、全天候新风运行系统等智能化设备,打造安全、舒适的办公环境,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租户的正常运转和人员健康安全。

瑞安办公还为企业租户提供政策纾解、员工关怀等定制化复工复产方案,主动搭建供需对接渠道,将全方位解决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瑞安办公继续充分发挥大社区优势,协同商办综合体的多方资源,为迎接租户的回归,精心准备了“元气复工补给”,推出贯穿餐饮、购物、出行等生活场景的多重优惠福利,帮助租户及员工,重回高效工作状态。

在上海这波疫情初期,瑞安办公侧重于为租户抗疫助困。现在,更多地帮助租户加速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各种痛点和难点。从这波疫情开始以来,瑞安办公的工作人员都坚守岗位,携手守“沪”。

瑞安办公是瑞安新天地旗下的办公业务服务品牌,已有近25年办公项目的开发及经营经验,在全国范围内管理近200万平方米的城市核心办公项目,为超过1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瑞安办公在上海有瑞安广场、企业天地5号、新天地马当路写字楼、瑞虹企业天地、虹桥天地、创智天地、INNO创智等楼宇、园区。(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