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徽商“复工复产普惠金融服务政策直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响应上海市复工复产各项政策举措的顺利实施,2022年5月21日下午,民生银行上海分行联合上海市安徽商会成功举办复工复产普惠金融服务政策直播活动。

据介绍,活动面向广大安徽籍在沪企业家,并邀请到上海市安徽商会执行会长朱圣杰,民生银行上海分行副行长曹大伟,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基金管理中心担保业务一部副部长邵振宇等领导参加。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此次,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携手上海市安徽商会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向中小微企业介绍了上海市中小微企业政策性融资担保模式和产品,以及民生银行上海分行普惠金融抗疫助企服务相关政策、普惠金融授信产品、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等。

本次活动首次通过“民生小微”APP推送宣传,主动寻求宣传模式突破,“民生小微”APP是民生银行专门面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打造的综合化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据了解,本次直播是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通过科技赋能,使活动宣传由线下向线上、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转变的积极尝试和探索。至活动结束,“民生小微”APP的专属宣传页面访问达1304次,分享237次,直播活动参与人数突破5000人,收获3.5万点赞数。

当前虽然受疫情影响,无法面对面交流,但通过一个半小时线上的分享和互动,也能让广大小微企业深入了解到民生银行小微金融服务多项政策和产品内容,搭建起了银行与小微企业之间良好的沟通平台。

疫情期间,民生银行上海分行立足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出台多项普惠金融举措,进一步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并加大推进无还本续贷政策,努力解决小微企业因贷款到期所面临还款资金的周转问题。

同时,推出包括开户费、账户管理费、工本费等账户费用减免政策,并以小微红包的形式为符合条件的客户提供疫情期间的福利贴息,切实为小微企业降低经营成本,解忧纾困,提供便利,以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加速复工复产注入强劲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