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联合近30个地区启动千万级旅游消费补贴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刚刚过去的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携程集团近日联合国内近30个地区,开展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给目的地景区、酒店等,积累疫后出游潜力。

携程平台推出了“好价游神州,旅途遇见爱”专题活动,囊括专属活动会场、BOSS直播专场等一系列线上营销举措,从视觉到听觉全方位触及用户,激发出游灵感。5月18日晚举行的携程BOSS直播中国旅游日专场,获得了超过430万用户关注。

除了专题营销,今年中国旅游日期间,携程集团联合国内近30个地区,开展线上线下整合营销,从消费补贴、新品上线、专项营销到战略合作,一系列活动精准面向目标受众。

云南和贵州两个旅游资源大省,从4月末开始就已拿出上千万元的消费补贴,联合携程等平台面向省内及周边低风险省份消费者发放,以期抢占市场回暖先机。 5月19日刚好迎来本轮消费补贴的发放高峰期,用户的关注提升明显。在携程平台上,近一周,云南和贵州的搜索热度环比上升47%、32%。

青海也于5月19日宣布,不久后将有千万元规模的消费券通过携程平台,精准导流到星级酒店、景区门票、演艺娱乐、一日游和多日游等旅游场景中。目的地为青海的机票产品也将享受到优惠补贴。此外,西藏日喀则、海南三亚、湖南长沙、安徽六安、江西景德镇、浙江温州文成县等,也在中国旅游日的前后,联合携程集团启动消费券的发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