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陪伴”服务显温情 招商银行发行同心守“沪”主题卡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无数的“守沪者”在城市中默默奉献,挺身而出,坚守防疫岗位,在特殊时期,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先锋英雄。

5月20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发行同心守“沪”主题储蓄卡,这也是招行银行首张抗疫主题卡片,致敬在抗击疫情中做出贡献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社区志愿者及全体市民,并致力于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卡面为小招喵形象的“抗疫者”们,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同时,招商银行上海分行为同心守“沪”主题储蓄卡新户配套了丰富的权益:限量版小招喵环保袋、“煲剧”不愁的视频会员、健康体验金,并且携手雀巢、永璞等咖啡品牌为守沪者提供丰富的咖啡权益。

目前,卡片可以通过招商银行App搜索“同心守沪”在线申请,非常便捷。据了解,网点全面复工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还将为到网点领取同心守“沪”主题储蓄卡的客户准备“小惊喜”。

31年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零售员工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向申城人民诠释着服务的丰富内涵。在做好零售金融服务的同时,招行结合时下热点、联动多方资源,从客户需求出发,持续推出实用、精彩和暖心的“云陪伴”活动。全力确保线上服务渠道畅通,招商银行App开通“同心守‘沪’抗疫专区”,提供高风险等级查询、疫苗接种查询、离沪政策查询等多种实用工具。并通过多种渠道带领客户了解业务办理常用功能,领略金融知识、了解热门产品等各式便民服务,为用户“足不出户”办理业务提供金融支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